64Sforme

怀揣珍珠 沉默不语

1

#ooc注意#
#韩叶向#
#同居设定#
没问题的话......👇🏻









这几天的h市有点冷。
虽然已经四月份了,整个市区都已经有了“大地复苏、春暖花开”的迹象,但仍免不了h市天气时不时的反常,比如说昨天是可以穿短袖牛仔裤的天气,但今天就必须乖乖套上薄袄换上秋裤。
韩文清刚刚从市中心健身房里回来,将车停进小区的车库以后,按了业主电梯上了楼。

叶修和韩文清也说的上是“十年陪跑,有缘爱情终成眷属”,彼此都从未意料到他们之间的感情发生了变化,有物质慢慢随着他们认识时间的推移慢慢推向了另一个顶峰。直到有一天的一个晚上,韩文清莫名其妙出神的看着正在打游戏的叶修的侧脸,叶修忽然转过头对他笑了一下。

“我可是在抢到你们霸图工会的boss哦。”


那一层毫无防备的薄纸呼啦的一下被捅破。


他们没有宣告任何一个人。甚至是当天晚上,韩文清也只是破例的把叶修送回兴欣网吧的门口,借着昏黄的路灯再次看清他的脸,看着叶修打趣他是不是要钱包,然后也只憋出了一句。
“晚安。”

后来也只是随着韩文清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举止越来越亲密,虽然平常的联系更多是打游戏,但终于有一天,两队的主要人物都发现了端倪。陈果是兴欣首先发现的,一开始倒也没放在心上,纯当是十年宿敌关系回转。但是突然察觉到他们的举止已经突破了朋友的范围后,终于忍不向叶修发问。
“你们俩.....”
“啊?谁?”叶修敲着键盘。
“你和韩文清...是不是在一起了?”陈果吞咽口水。
“嗯.....”叶修突然的放下手中的鼠标,歪着头想了好一会,看着陈果急不可耐的表情才笑了出来。
“是的。”

另一边的张新杰同样听到肯定的答复后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

后来韩文清退役,结束了他辉煌的生涯后便也和叶修一样在所属队里当起了教练,但是因为着实比较空闲,和叶修在队伍里的重要性不一样,为了多享受一点二人时光,便在h市里买了一处房子,正式和叶修开始同居生活。

韩文清在门口换了拖鞋,抬眼便看见玄关处垃圾桶里的外卖盒子。

又没有好好吃饭。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韩文清经常健身的缘故,总会有时候是需要给自己调配专门的食物来在营养上满足健身的需求。韩文清的厨艺称不上拔尖高超,但至少懂得如何荤素搭配、如何制作营养均衡的菜样。饭桌上一个小保温箱里温着他下午做的小米粥和银耳桂圆汤,看着保温箱里没有定格的智能时间韩文清就知道叶修大概动都没有动这些菜。
韩文清将粥盛出来,推开那间最大的房间的门。
作息不规律的叶修等到韩文清走了之后才醒,此时在家里也没有过多的拘束什么,穿着韩文清松松垮垮的大号衬衫,左手抱着一个小小的被子专心致志的盯着屏幕,因为没有带麦,叶修在韩文清推开门的那一刹那就转过了头。
“老韩。”叶修轻轻的喊了一声。
“玩荣耀?”韩文清率先开口。问这话的意思倒也不是在觉得叶修在干什么别的事情,只是最近制作荣耀的游戏公司推出了很多荣耀系列的产品,很多作为荣耀骨灰级的粉丝都会冲着这系列去玩一玩。叶修最近没事便时不时过去看一看,琢磨琢磨新游戏。

叶修摇摇头又转向屏幕,指了指:“看新的野图boss的攻略呢。”

“那你顺便一起把粥给吃了。”韩文清把手中的瓷碗给放下,用勺子搅破了上面薄薄的凝固,走到他身边,递过去。
“居然没有放糖...”叶修喝了一口,皱眉。
“我放了蜂蜜,在碗底,还有些没有匀。”
韩文清在家里一直都买的是蜂蜜,而且从不在市面上买,一般会找相熟的人从深山老农那里每年特定进一些。倒不是韩文清不喜欢精制白糖,但蜂蜜不仅营养价值更高更好吸收,而且养胃养脾脏,更加有益于叶修这种肠胃功能不好的宅男。

叶修还在兴欣当网管那会饮食极其不规律,先不说昼夜颠倒,很多时候就是有什么吃什么,任何小零食都能被他当作正餐解决。有些时候总算是赶上点,吃的也都是烧烤方便面等不健康的食物。同居以后韩文清也没有急着立即纠正他的坏习惯,倒是一点一点的让他慢慢走上健康的道路。

叶修乖乖喝了半碗,直到他伸手摸摸了自己的肚皮后满意的打了一个饱嗝。

“唉对了老韩,上次我们路过的那个店是什么来着?”叶修突然侧过头
“?“韩文清慢慢把自己羽绒服脱了。
“就上次我们去买柜子的路过的那个。“
“我还叫你拍照来着。“
叶修换了个姿势撑着脑袋看着韩文清,“你还记得吗?”
“我记得网上说这里化妆品挺多的…..“
“丝芙兰?“韩文清翻着手机,抬头:“桂德路上的总店。“
“对对对,就是那个。“叶修笑了,露出牙齿“这周末我们去看看呗?”
“月底沐橙生日了,这几年倒也没送什么像样的东西。我上次看沐橙上网在浏览那什么新的套装,上网查了查就在这个店供应。”不等韩文清接着说话,叶修补充道。
这倒也是,叶修和苏沐橙一起长大,生日倒一次都没有缺过。小时候还不算什么,苏沐橙想要的礼物可能就是一个副本不是太稀有的boss身上掉下来的某个边角料装备;但长大了苏沐橙也从来没有向叶修要过什么稍微贵一点东西,无论是叶修给什么她都乐呵呵的收下并且小心翼翼的珍藏着。有次叶修开玩笑在她生日的时候扔给她同一口味的泡面八联装:“生日礼物!在超市抢了还挺久。”但苏沐橙接到泡面的时候只是特别惊讶,最后笑着说:“谢谢哥。”

苏沐橙总是这样的让人心疼的乖。

韩文清突然将不说话的叶修带着被子抱了起来,“晚上想吃什么?“
叶修才回过神,看着那张脸笑了出来,露出白皙的脖颈。
“随便啊。“
“对了,老韩什么时候也让我抱抱你啊。“
韩文清深深的看着那张不停歇近在咫尺的小嘴,温柔的吻了吻他的嘴角。
“只要你想,什么时候都可以。”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