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Sforme

怀揣珍珠 沉默不语

乐乐最好命 (上)


超级ooc!!!!!
超级小短篇未完待续就上下!!!
校园高中生恋爱paro!!!!!!
高雷预警







孙哲平是真的生气了。

张佳乐看着微信记录第一百次下结论到。

他开始敲敲打打,仔细的斟酌着要说的话。



七天前他不明白孙哲平为什么会生气,七天后他也不明白。
孙哲平和张佳乐在一起三个月了,而今天是这是第四个月的第一天。张佳乐觉得在一起时有点稀里糊涂不明不白,但的的确确又是是他先动的心,他先表的白。
那个晚上他甚至准备了一大堆台词来描述春江花月夜卿不可负佳人,又准备了一大束象征浪漫的玫瑰和蓝色妖姬。但最后居然一个都没用上:在月光下看着对方灼灼的眼神紧张的直接抛出了最不加修饰的喜欢,僵硬而尴尬的揪着衣角等答复。随后孙哲平笑着轻轻的在他耳边说了句好啊,牵住他的手就走出校园。

幸福来的太突然张佳乐都觉得第一个月跟梦似的,后面才慢慢恢复正常:一起走路不会同手同脚、吃饭不会再逼迫自己一口一口的小口吃。而且张佳乐慢慢发现当孙哲平的对象那真是多了好多福利:早上可以吃到热乎的豆浆油条包子,体育课有人陪他一起罚跑,晚自习可以抄到最完美的数学作业。而且孙哲平出乎意料的会过日子,时不时会带张佳乐去一些他之前从未发现的好玩的地方、风味小吃多的地方,游戏厅抓娃娃有一手又能在市图书馆给他逻辑清晰的讲题。

张佳乐对这个男朋友简直不要太满意。


但直到七天前的孙哲平单方面冷战开始,这福利就断了。

早上孙哲平不会再刻意的等他上学,中午也不会等他去食堂买饭,晚上张佳乐热脸贴冷屁股问题孙哲平也冷冰冰的讲,不会再问他听懂了没有。

张佳乐有点委屈,但他实在是不懂自己错在哪里。有好几次他去找孙哲平问自己错在哪,孙哲平就冷冰冰的要他自己想。

我想破脑袋也不明白啊!


张佳乐后来也有点拉不下面子继续去找他,一边一个人委屈郁闷的思考七天前自己干了什么事,一边在网上可怜兮兮的找孙哲平没话找话聊。

有时候张佳乐想干脆我也生闷气算了,他会不会反过来哄我?但他一直没敢付出行动,毕竟感觉是自己有错在先,而且他真的怕孙哲平会直接分手。



乐乐乐乐 18/8/19/20:16

晚上好!

大孙(备注) 18/8/19/20:26

晚上好。

乐乐乐乐 18/8/19/20:26

你吃过了吗!


大孙 18/8/19/20:30

吃过了。


乐乐乐乐 18/8/19/20:31

你吃什么了?!我今天晚饭就吃了披萨,我觉得做的还行,有点咸2333333



张佳乐等了挺久没等来回复,到十点半的时候他才意识到孙哲平有可能已经睡了。
他捧着手机思考了几分钟,最后还是犹犹豫豫的用语音发过去一句晚安。

睡觉前张佳乐突然想到了一个情侣之间的魔咒:十天之内不和好必然分手。张佳乐恨死了自己平时没事就陪老妈看言情剧的心,一边又担忧上了。

真的会分手吗?

评论(7)

热度(12)